6.27.2007

十字綉 Cross Stitch - Made In Australia


十字綉--一門非常講究心思,耐心,考眼力的女紅藝術。家中兩位姑姑醉心於這門藝術,除十字綉外,織棉衣織被單樣樣精通,作品也多不勝數!
最近珍姑姑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費了不少精力和眼力,完成了一幅十字綉圖送給彤彤,挂在房間作爲紀念。作品made in Australia,鏡框則made in Malaysia,由美姑姑報效。對兩位姑姑的大禮,實在感激!借此衷心向你們致謝!
打算把這幅綉圖挂在客廳供人欣賞,因若挂在房裏未免太可惜了吧?
自己本身也蠻喜歡玩玩刺繡,結婚時做了一幅挂新房,還有一些較小幅的挂家裏。選擇刺繡是因爲它比起十字綉來得容易,價錢也相對便宜很多。最後弄的一套刺繡是幅風景畫,圖案較複雜,自彤出世和工作后,好像根本沒時間去做它,所以擱置一旁至今已快整年光景咯!實在paiseh!

6 留言信箱 on "十字綉 Cross Stitch - Made In Australia"

匿名 提到...

志同道合噢!!其实我也很喜欢作这类型的手工艺如十日绣。。。希望你可以POST 上来你的作品让大家分享。。。
我最喜欢绣些卡通作品如小雄伟尼,风景画也绣过一副,不过很慢,要很久作品才能完成。
如有机会, 要多向你学习, 因为你的作品毕竟可以登上大堂噢!!!

小妮子

HK on 2007年6月27日 下午2:48 提到...

小妮子,
既然是志同道合,那就應該來個自我簡介,好讓我知道你是何方小妮子啊?
好吧,待這個周末空閒時,試拍幾張作品供大家分享。

凯妈 on 2007年6月28日 上午10:51 提到...

我也有很多作品,不过都把它们收起来了,家已经很小,,没有什么空间可以放。我12岁就开始做了,我的作品应该有十个左右,有些是送给人的。有了小孩,根本没有时间去做了。我还有一个未完成的,是两只孔雀,我也不懂几时可以完成。等我有空的时候,我把以前的作品都放到我的部落格,给大家欣赏。

HK on 2007年6月28日 上午11:05 提到...

wah !又多了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耶!
vivian,快點放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匿名 提到...

Dear,

take a photo of where you hang the cross stitch picture, at least we do not need to wait till our next visit, haha! just 'ke po', want to know where you hang it!!

minniebear on 2007年7月7日 下午4:41 提到...

哈哈哈, 果真守信用, POST PICTURE 上去!!!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 都差点儿忘了自我介绍,今天特地忙里偷闲,偷偷向您偷师,作了个BLOG,希望你别见笑!
里边有我的介绍。。。。希望你会满意,且会慢慢改进,但愿您多多指教。。。。。
小妮子
my email : minniebear99@gmail.com
http://minniebear.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