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7

累。累。累。


最近不懂身體哪架“機器”發生故障了,縂是很累很疲倦。也可以這麽說:自從有了彤彤一年以來,幾乎每天都是不夠睡的。。。聼起來似乎有點誇張吧?
話説回來,婚前在家每晚不超過11點就會周公去了;在大學宿舍我是出了名給人笑的灰姑娘,事因不能超過12入寢!懷孕時更“夠力”,一天睡好幾輪!
後來的後來,起初的幾個月必須喂夜奶,半夜正當甜夢中爬起來的感覺只有自己懂。挨到不必喂夜奶了,現在半夜還是要醒來,無它,只因生了個“壞蛋”baby,每晚一定跟你:ngengengenge幾次,不是塞她喝水,就是要拍拍幾下才可以!試過不理她,但結果哭到我們大家都要搬枕頭去樓下陪她睡搖籃!唉。。。不是寵她,只是“非一般baby也”!

那天囘家鄉與舊同學聚會,有幾位新媽咪個個都顯得容光煥發,完全沒有半點疲勞的跡象,談話中才明白,原來個個都沒有自己帶小孩,只在周末才自己帶!差別真大,睡眠不足的殺傷力真大!

7 留言信箱 on "累。累。累。"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凯妈 on 2007年6月28日 上午10:37 提到...

wow..what language is that?

凯妈 on 2007年6月28日 上午11:19 提到...

我的情况比你更糟糕,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我的小孩每晚都起来喝奶,两次到三次,有时还很顽皮,哭闹啦,大便啦,你说,母亲伟大吗?我三十岁还不到,就觉得很超老。其实,我的小孩很难顾,出世开始就一直哭闹到两岁,我也习惯了,幸好有我的妈妈帮忙照顾,不然我早就疯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HK on 2007年6月28日 下午2:04 提到...

我也才大你一嵗,最近也憔悴了很多!
你兩個小瓜“樓梯級”,真的是不簡單,我很了解,對,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是的,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6月28日 下午2:55 提到...

Never been an easy job as a mother on taking care their baby and kids. Need alot of energy, patient, love, give way and many more.

Mother also have to 'pou' other wise get old and sick easily. Me also getting more old . No more baby face look ...hehehe.

匿名 提到...

Dear,

learn to relax, don't be so 'kan cheong' on everything about your baby. At times you should have some space to sleep without bothering anything, then only you can carry on. To rest so that you will go further - translate from the Chinese saying....
Just imagine if you have 2 or 3 kids and your condition still not improve, how are you going to take care all of them?
So, take my words, get your hubby's help. 1 week once or twice you can sleep without disturbance, then only you will look fresh and healthy. Get what I mean?

HK on 2007年7月2日 下午4:00 提到...

珍koko,
看了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好多的“力量”!
我夠想一星期好好的睡飽一餐,但就是沒這個命!我有在時,彤就不要maid,每晚放工臨睡前她一定要我搖,要睡跟我,如果maid搖她的話她就大喊大叫,踢他,直到我去搖她就馬上shut up! 你說呢??
Hubby早在很久以前就不曾泡奶喂奶,換尿布,搖搖籃,更別説沖涼那些,就算半夜吵,他也有超強的耳塞,完全聼不到,很可悲吧?!
無它,他太好命了,做個easy daddy,有時候我看到朋友的老公那麽厲害幫忙顧孩子,心裏的感慨只有自己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