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7

病態社會


今天公司流傳召集萬人簽名的表格,目的是要聲援當今柔佛州治安敗壞的問題。看后不假思索的馬上簽了,覺得類似這樣的活動老早就應該發動,是時候給我們的警界施加壓力了!
幾乎每天打開報章,攫奪欺詐強姦殺人的新聞,已漸漸不再是“新聞”了!是社會病態麽,或是人性腐敗了?罪案敲起了警鐘,每個人隨時都會成爲受害者,當今“自保”才是關鍵時刻。Astro AEC最近播放的警訊,給觀衆帶來很好的警惕。 有時候罪案是可以避免的,只要稍爲小心,留意周遭的環境,多聼多看新聞報章等,至少自己會醒目一點吧!
本身最近時常接到“中巨獎”的欺詐電話,對方是位口操中國話的女子,欺騙對白與報章上報導的一模一樣。結果,對方還來不及使詐,就被我罵個狗血淋頭!遇到我算是他倒楣了!


0 留言信箱 on "病態社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