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做個稱職的父母


最近給自己訂下了個目標,就是每個月至少看一本書。公司有個迷你圖書館,書籍都是老闆看后捐獻的。很佩服他一個月肯定看3本書,書籍偏向管理,商業類型,偶爾也有家庭倫理。
剛看完這本“做個稱職的父母”,單是標題就吸引了我,看完覺得不錯,值得推介給所有的父母親。
内容簡介:社會的變遷常使父母陷於困境,過去尊卑有序的權威式人際關係,已轉變爲平等的民主式人際關係;過去慣常對小孩使用的獎賞,懲罰,威脅等方式,如今已漸漸失效。有很多父母都贊同民主式的家庭教育,但不知該如何著手。因而,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父母的心態:衝突,焦慮,困惑,害怕,不知所措等等。身為現代父母面對如此的困境該怎麽辦?此書為你一一解答。

0 留言信箱 on "做個稱職的父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