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Sunday @ Sibaraku & Seaside


酷熱的星期天,媽咪爹地帶我到Mahkota Parade去shopping,順便物色我的生日禮物--大teddy bear! 找了幾閒,媽咪都說不好,因爲那些品質不好,都容易落毛!
走到肚子餓了,我們到這閒名叫“Sibaraku”的日式壽司餐廳找東西吃,其實是順便借用地方喝nen nen嘛!這餐廳雖是日式,但乃台籍老闆擁有,裝潢擺設和食物都日式+中式。

這麽特別的餐桌,我當然坐不靜啦!後來還把人家的紙屏風弄破個小洞!!害媽咪他們都不敢講話!哈哈哈哈!

看,我擺的pose 有進步嗎?

我要一碟烤三文魚!

套餐
食物方面還不錯,我吃完一小碟日本飯+蒸豆腐+三文魚!還偷吃了一點冰淇淋!不必喝 nen nen了!
回家之前,爹地帶我到葡萄牙村后面的海邊去,雖然沒什麽特別的沙灘,但我也很興奮咯!


我和爹地媽咪在長堤上


我又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還有哦,你們有沒有留意到,媽咪說我的小手的“甘蔗”綫又有點重現咯,媽咪希望能‘种’囘我的甘蔗手!Wahahahaha......siao lang mummy !

1 留言信箱 on "Sunday @ Sibaraku & Seaside"

淑惠 on 2008年4月21日 上午10:54 提到...

彤彤还是脸圆圆的,好可爱。
妈咪就太瘦了,别只忙着顾孩子,也要照顾自己。
我也很爱吃日本餐,营养又健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