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今後會很趕


今天公司開始實施工作五日制,也即是說下班時間會挪后20分鐘。
那麽,今天開始,我就要和時間賽跑了。下班需馬上飛毛腿,載小瓜回到家也許要6點半了。

過去幾個星期來,一回到家脫了鞋馬上就得到廚房下手了。雖説女傭可以煮,但最近比較少讓她下手,因爲自己想吃點好的,美味的,少油少鹽的,她很難做到,姑且勤勞點,自己動手吧!
東西下午叫女傭弄便,我回到就能馬上下鍋,煮些喜歡吃的,較營養的,因爲彤彤隨著也可以享用我們的大人餐了。

只是,時間上會很趕很匆忙,有時候想弄點特別的,需要的是時間!
試問,我要在短短的時間内,煮好晚餐,跟彤彤沖涼,喂她吃粥,自己也等到快8點才有得用餐,肚子實在餓得可憐。。。還好善後清洗工作有女傭包辦,嗯,他日她囘去后我該怎麽分身?


3 留言信箱 on "今後會很趕"

匿名 提到...

HK,

Why u need so rush ler? You got maid wat? Many thing u can ask your maid to do. I know you want to cook yourself, this is ok, but like bathing with Thung you can ask your maid do it, also same with give thung eating. Actually you also can start train thung to eat herselve liao lo.

Anyway this is just my opinion. haha..

Don make yourself too busy ok?

YR

HK on 2008年4月1日 中午12:01 提到...

你以爲我不想輕鬆嗎?這個調皮鬼不要這個kakak 才慘啊!
我有在時她就不要kakak,選人!動都不要給她動,如果kakak硬動她,還會被打呢!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請這個女傭是浪費錢的!什麽都要自己做。
其實也別太看好女傭,只要她不亂來,洗刷方面還可以啦,其它的不用期望太高。
一年多以來,有我在時,吃飯沖涼幾乎沒有半次是女傭做的!
嗯。。。
所以說,你說我要趕嗎?

淑惠 on 2008年4月21日 上午10:48 提到...

哇,你还真勤劳,回家还要煮,那么的忙。
还好你有女佣,要不然真的分身乏术。
好像我,没了女佣,还多了个宝宝,我已经放弃自己煮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