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8

Funtime@Playground


周末,媽咪都會盡量帶我出外走走。這天,我們到 JJ 的遊樂場去,那兒的玩意兒多不勝數,看到我眼花繚亂,都不知要玩些什麽才好!
嘴裏總是嚷者每樣都要試試,但媽咪還未把我放下,就怕到屁滾尿流,沒一樣敢坐!
難怪媽咪一直罵我:怕死!
結果,媽咪拚命捉我坐上這只狗仔,把我給騙了!。。。驚心膽叫的轉了4圈!

看我抱得緊緊的,就知道我有多怕!

後來,好彩找到一個總算自己不怕的--火車也!就好像在卡通片裏的"Thomas And Friends".
RM2可以繞轉2圈,很過癮!這下可慘啦,坐完一次還要一次。。。沒完沒了。。。
不錯嘛,至少媽咪daddy有機會重試兒時玩意兒,囘味童年時光!

媽咪:火車火車嘟嘟嘟。。你要去那裏?

彤彤:要去嫲嫲家!

媽咪:ok,火車到咯,我們下車回家了!

彤彤:還要坐火車啊,還要去嫲嫲家!daddy....放錢!

1 留言信箱 on "Funtime@Playground"

..趴地熊.. on 2008年3月8日 凌晨12:09 提到...

爹地和妈咪“返老还童”喔!hah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