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我終于2嵗咯!


今天我終于滿 2 嵗大咯!
媽咪跟我準備了一個簡單的慶生,daddy買了個 pooh bear cappucino小蛋糕,
隨後到Havina Asean Cafe去吃晚餐。
許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 ~
身體健康
聰明伶俐
快高長大

更精彩故事,請鎖定下禮拜,我將在檳城外婆家開的生日派對咯!
~ Stay turned ~

0 留言信箱 on "我終于2嵗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