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我背誦 A ~ P


今天呈現另一個才藝表演,那就是背誦字母 A~P 與其配詞!
這是我媽咪一直以來努力栽培的功勞,加上我的冰雪聰明,所以才有機會表演給大家看!
可是,媽咪說我太驕傲了,總是愛念得太快,有些字都聼不清楚了!

Ta....Da....




怎麽樣?聼得見我讀些什麽嗎?
喜歡我的 elepen(elephant) 和 pishh (fish) 嗎?
哈哈哈哈!

2 留言信箱 on "我背誦 A ~ P"

匿名 提到...

Dear,

v r not able to view your vedio, what v saw was a foreigner in a black n white commercial.
How to view it?

..趴地熊.. on 2008年4月6日 下午2:46 提到...

yup! finally can watch it ady! haha...quite cute! elephant..=p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