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7

Tag : Dream Wedding


Thanks Suetleng for tagged me on this topic!

夢幻婚禮, 每個女孩都會編織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婚禮,好比花園式的,宮廷式的,教堂式的等。但在傳統東方社會裏,大多數的華人往往都得依照傳統華人禮俗進行婚禮,所以,夢幻婚禮還是永遠保存在“夢幻世界”裏,偶爾拿出來幻想幻想吧!

我的夢幻婚禮:最好是主體公園式的,禮服是名師量身訂做,

一枚重量級,一場豪門夜宴 ,還有一粒千層糕 。夠奢侈了吧??

我的現實婚禮

巧合之下,公公擇了個好日子,25 December 2004 聖誕節,很容易記得的日子。因爲遠嫁它鄉,所以婚禮分兩個禮拜進行,女方前個星期在德教會宴席40多桌。接下來的禮拜,
老公租了一輛 ,載所有北海的親朋好友到馬六甲去,順道來個“馬六甲一日游”,全程又搞笑又愉快! 男方在酒樓宴席40多桌,就這樣結束整個簡單的傳統婚禮。
至於蜜月旅行,因婚后各自在家鄉工作的關係,很遺憾到現在還未實現!接下來的補蜜月旅行,將會多了一個小瓜,就是女兒---彤彤!
[婚禮只是一種儀式,婚禮的背後卻隱藏者許許多多的學問,婚后的生活才是體驗真愛的開始,而我,還在捉摸者這門深奧的學問]

0 留言信箱 on "Tag : Dream Wedd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