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7

爬樓記


嘿嘿。。。大家快來看我表演爬樓梯的厲害!
這是外婆來我家小住時“教”會我的,阿嫲說要給我練腳力,熱身運動!

看官們,我爬得還不錯吧?

1 留言信箱 on "爬樓記"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9月4日 下午4:07 提到...

steady man .... later she be even fas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