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游動物園記




周日天氣涼爽,daddy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到動物園去!Hooo Raaay 。。。
驅車抵達不用耗時15分鐘,進入之前 mummy 很誇張的先將我武裝戒備,凃上防蚊膏,帶了水,手推車,雨傘,小扇子, GO 。。。。(其實起先我還搞不清楚要被帶去哪???)

這是我上最好的一堂動物課,平時在圖書所看到的動物,現在活生生擺在眼前哩!

雖然我只會叫出以上這些動物,但可算是很不錯的體驗了。還有哦,我這次很勇敢,沒有說怕怕!Mummy讚我很 pandai,下次帶我去KL的動物園和科學館!Yeah.........

3 留言信箱 on "游動物園記"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9月25日 下午1:31 提到...

kids like to go to Zoo ... :)
btw, thanks for the food list u post to me... useful !!

淑惠 on 2007年9月27日 下午1:20 提到...

我还没带过茹晴去动物园呢,因为感觉上动物园很臭很肮脏。
不过,茹晴很喜欢看Astro Discovery channel 的 Animal Planet. 有机会的话也应该带她去看看真实的动物。

HK on 2007年9月27日 下午4:37 提到...

你應該找機會帶她去,她肯定會很興奮,縂比看電視來得真實!太平動物園最近檳城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