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7

Tag: If I got 1 Million ........$$$$$$$


SooHooi & Vivian both tagged me on the same topic. 哈哈,有時候大家一起來發發白日夢也蠻不錯的。馬上聯想起本地歌手黃一飛所唱的:“哪係我有一百萬”,歌詞内容真可愛,唱出了大家的心聲。

如果我有一百萬,那就要看是馬幣或是美金咯。當然美金一百萬好用得多呢!
來吧,開始我的百萬美夢:-
1)首先來個虛榮夢:就是買一棟獨立式面海大洋房,擁有自己夢寐以求的Toyota Wish轎車,一輛BMW給老公,一輛屋子和轎車給媽媽,無條件的金錢support弟弟。

2)再來個懶惰夢:辭掉現有工作,開間店鋪做小生意請人看管,得空才帶女兒去巡視收錢。

3)又來個未來夢:給女兒最好的一切,包挂生活,學業和環境的保障。

4)再來個保障夢:存一筆不動產在銀行或投資,實行“錢找錢”計劃,否則“坐食山崩”。

5)又來個逍遙夢:無憂無慮,環游世界去咯!

6)應來個慈善夢:募捐一筆善款給有需要的人。

我的一百萬應該所剩無幾了吧?那麽,是時候醒醒,快做工去!!!

1 留言信箱 on "Tag: If I got 1 Million ........$$$$$$$"

peimun on 2007年7月31日 下午2:33 提到...

hooikoon,

a tag for u.....

http://peimunandkendra.blogspot.com/2007/07/08080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