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7

Tag : FTWM vs SAHM


Esther tagged me on this topic yesterday. I learn this two terms from AMN, which means Full Time Working Mum(FTWM) & Stay At Home Mum(SAHM),cute huh ??
I'm going to set another new format for this tag, here we go :-

以前(SAHM):-
婚后五個月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搬到馬六甲去開始新生活。落腳后忙者找工作的當兒,偶然發現懷孕了,結果打消了找工的念頭,安心養胎做個懶惰人!SAHM 有褒貶之処,好的一面就是生活自由自在,隨心所欲,豪無壓力;坏的一面就是要承受外界的壓力(讀這麽多書沒有工作啊!),金錢壓力(伸手將軍),仿佛與社會脫節。幸虧這段時期都由hubby提供精神及金錢上的支持。
現在(FTWM):-
小瓜六個月時我機緣下找到現任工作,就成了FTWM,同時也是超疲勞的惡夢開始。好的一面是自己經濟獨立,重囘社會,接觸新資訊,並能夠學以致用。不好的一面就是陪孩子的時間少了很多,也是最遺憾的一件事。所以無論幾累都好,都堅持晚上自己帶孩子,盡量抽空和孩子相聚。

將來(PTWM):-
以後的事沒人能預測,要是有得選,我會選PTWM,自己擁有間小店鋪,經營小生意,即時間自由,經濟獨立,又不會忽略孩子,多美好。

Well, finish my assignment, now my turn to pass this tag to mummy : cyndi, soohooi, Jess, vivian & anggie.



10 留言信箱 on "Tag : FTWM vs SAHM"

匿名 提到...

nice plan you have... :)

淑惠 on 2007年7月13日 下午1:54 提到...

有点好奇,你怎么认识你的先生的呢?
婚后五个月你还在槟城,那你的先生也在这儿工作?
其实,我觉得你很幸福。祝你梦想成真。

HK on 2007年7月13日 下午3:09 提到...

淑惠,
我們是在吉打的北大一起讀書時認識的。
畢業后的兩年裏,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家鄉工作,婚后我還是“賴死不走”,拖拖拉拉了五個月才辭職過去。害他獨守空房!嘻嘻!
你才幸福啊,怎樣跳也跳不出檳州。
我後悔哩,選錯郎要遠嫁它鄉!
我的夢想就是:囘家鄉!

HS on 2007年7月13日 下午5:47 提到...

Hi Hooi Koon,

Have been visiting your blog few times already, now only i aware that my boy was born one day later than your girl.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7月13日 下午5:53 提到...

I have done the TAG .. !! :)

淑惠 on 2007年7月14日 下午1:29 提到...

Hooi Koon,
我觉得你很可爱,以你的口吻,我相信你一定是个有趣的妈妈。
其实马六甲古堡不好吗?那边的鸡饭很不错啊,呵呵。。
是的,我都没有离开过槟州,念书工作都在这里,嫁也嫁回这里。
我喜欢到出去玩,但到最后还是会回来。

Everyday Healy on 2007年7月16日 凌晨12:16 提到...

the first mandarin blog that I've visit. Find it "special"! At least something different. :)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7月16日 上午11:39 提到...

hi... I have done ur tag now i m going to tag u... pls visit my blog for more detail.. ths :)

HK on 2007年7月16日 下午2:47 提到...

Hi hooi see & healy,
Thanks for droping my blog !
hooi see,then we can discuss together how going to celebrate our kids 2nd b/day next year !

HK on 2007年7月16日 下午3:02 提到...

淑惠,
我老咯,還可愛咩?
馬六甲不是不好,只是我們檳城更更更好!
檳城也有很多好吃的雞飯啊!哈哈。。
你喜歡吃馬六甲的雞飯粒,改天你有機會來找我請你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