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Tag: 8 Random Facts About Me


Oh..ohhh, have been tagged by Vivian about this interesting topic, Mmmm...(it's a hard job for me)......oklah, let me pour out one by one, here we go :-

1) 我是家中的長女,下有一個大弟一個小弟,跟大弟像狗vs貓,從小吵到大,但又不失親情觀那種;小弟年齡差距較大,故也對他寵愛有加!小康之家長大,知道父母賺錢不易,所以姐弟一直以來都知省視儉,聼聼話話。

2)我是個矛盾的人,可靜可動;有嚴重的“戀家狂”;有時懶散混日子,有時太過緊張;對某种情況可以很注重清潔,有時又可以很骯髒;心地善良但心胸不夠寬闊,抱者你對我好我對你好的原則,固執但不野蠻。

3)偏愛文科,深怕數理,數學白癡,被數目字弄得頭昏腦脹。偶爾寫寫文章想投稿,但往往都胎死腹中,投籃(垃圾桶)是也!

4)喜歡烹飪,跟媽媽學了蠻多菜式,技術不賴,總算可登桌面。嗜好是“吃”,屬雜食動物,不會挑食,食量驚人,抱者“能吃就是福”的觀念,字典裏沒有“減肥”二字。最大遺憾是不曾吃過老公親自弄的東西,even a piece of fried egg !! :(

5)踏入社會快四年多,工作態度還算認真,人生經驗尚淺,與人交際還需學習。畢竟“人”乃世上最難搞的動物。

6)很喜歡家庭日與家人互動的感覺,比如周末大家一起大掃除,嬉戲,修草洗車之類的,周末放自己假不下廚,原因是很喜歡去外面找美食!填飽肚子之際掃pet pet就走!

7)幾乎每個女人都喜歡逛街,我也不例外。以前不會自己一個人shopping,縂覺得一個人傻兮兮的;婚后變成很多時候必須自己shopping,現在倒覺得“一個人”其實也不錯啊!

8)最後,沒什麽奢望,就盼彤彤健康長大,聰明伶俐,家人安好,自己呢就:-
"隨遇而安,隨緣而活;隨心自在,隨喜而做"。

1 留言信箱 on "Tag: 8 Random Facts About Me"

匿名 提到...

nice knowing yo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