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盪湫千


盪秋千,相信是很多人兒時都很熟悉的玩意兒。早在我還沒出世以前,家裏就有秋千了,而這個年齡還大過我的秋千,至今還依然保留得完美無缺。
後來,老家換新家,媽媽本想把它遺棄,然在我們大家游說之下,得以保留下來,並把它擺在新家后院的小空地上,延續它為我們“談天説地”的任務和使命。
上周末又再次浩浩蕩蕩驅車囘家鄉去,把秋千介紹給彤,果然令她愛不釋手!在迎面的涼風中盪來盪去,小臉蛋露出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好不高興!秋千快停下時,她還會緊張到雙腳猛踢呢!囘到馬六甲,問起她:“阿嫲家遙遙在那裏?”她馬上搖動身子,酷似在坐秋千的動作立即擺出來。很不錯,至少她印象中阿嫲家有個“秋千”!

4 留言信箱 on "盪湫千"

Anggie's Journal on 2007年7月11日 上午9:25 提到...

weird, my boy don't like 盪秋千 lei everytime grandma put him to 秋千. I think he abit scared.

淑惠 on 2007年7月11日 上午11:10 提到...

嗯,这种旧式秋千照顾得好的话,的却很耐的。小彤彤真可爱。
其实你的北海娘家在哪里?我住Teluk Air Tawar.

HK on 2007年7月11日 下午2:02 提到...

soo hooi,
彤彤很像男孩吧??
我老家在Raja Uda一帶,年前才搬去Taman Bagan,即bagan specialist那邊。你應該懂吧?
你住在t.a.t,靠海邊一帶麼?以前我們一家人時常去那邊野餐,現在我想那邊的海邊已失去以前的美觀了吧?

淑惠 on 2007年7月12日 上午9:37 提到...

小孩子的长相都差不多,很难分得出男女吧?我的晴晴也是长大了,头发留长了,才越来越像女孩子。
哦,我知道TMN Bagan 在哪里。
我在日落斗哇的家不是靠海那一带的,而是在路的另一边的。
海边那里建了个公园,蛮漂亮的,结婚前老公到我去过。但现在很少去了,虽然住得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