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3

不見了


過去幾個星期
晚上檢查女兒書包的時候
都會發現一些文具不翼而飛
一個星期内
至少有三支鉛筆、兩粒膠擦不見
最糟糕的是,她連不見也不知道那種!
??爲什麽不見??
1. 不知道哩
2. 朋友借了不要還
3. 離開位子就不見了
4. 老師借去后忘記還
 這就是她太隨便的性格所致
或是東西太容易隨手可得?
軟硬兼施
 偶爾還是會不見!


罵到我也累
想想,不然我換一換語氣
“今天多少樣東西不見啊?”
那她就會很高興的回答:
“好彩才不見一支鉛筆”

11 留言信箱 on "不見了"

jack on 2013年3月5日 上午9:41 提到...

孩子在捐献,做好事。

J Sky on 2013年3月5日 上午10:52 提到...

哈哈。。 可爱兼气死!

HK on 2013年3月5日 上午11:06 提到...

Jack,
要是她爸是開文具厰的,那倒無所謂....

J sky,
氣死啦!!

米雪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12:17 提到...

可以考虑叫彤爸开文具厂哦,不错的生意下~

淑惠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12:48 提到...

我觉得这是小孩的通病吧,我的女儿也是这样的。
她的是不见水罐之类的,所以现在买一个挂带挂在身上,才不会不见。
我每次都得交代她记得带回所有东西。
我跟她说,还好你的头是粘着身体的,要不然头也会不见掉。

庆幸的是他的同学都没有贪心爱拿别人东西的坏习惯,所以如果是不见的话,都是她自己忘了带,回去还找得回来。

HK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1:24 提到...

阿米,
倒不如你開,然後批發價賣給我,呵呵!

淑惠,
喀喀喀,頭也不見 KSL 咩
我的就偏偏是文具,其它的(暫時)沒問題,奇怪!
有可能幼兒園時期所有文具都是院方提供,
所以造就了今天她不會照顧自己的!

我有想過處罰她,不讓她帶去,去跟其他的朋友借算了。但又想想,最後也不還是苦了自己的孩子?嗯。。。。



Vickylow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3:10 提到...

哈哈别气。。如你遇到吝啬的小孩,像我家小姐那样,你又有别的烦恼了。她很常和弟弟吝啬,我正在改掉她的坏毛病。

cre8tone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3:55 提到...

我孩子也是这样!~

秋燕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5:40 提到...

呵呵! 我已经习惯了,不过情况没有你的那么严重。

HK on 2013年3月5日 下午5:43 提到...

vic,
過分吝嗇就變成自私了。。。。

cre8stone,
呵呵,同是天涯淪落媽 :)

Viv,
看來我也快習慣了!
但是習慣是需要花錢的哩 :P

Wyneth Chia on 2013年3月6日 下午2:30 提到...

给她一点时间,有进步就好。哈哈。。。。
从三支到一支,有进步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