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3

女兒的第一個獎


女兒這次沒有糊塗,
果真抱了第一個獎牌囘來!呵呵
正當大夥兒替她歡呼之際
媽咪也同時滿頭疑問
?????

你有參加比賽咩?.......沒有啊!
爲什麽有獎拿?........不知道哩!
有沒有拿錯別人的?.......沒有啦!
這次又是誰頒給你的?.....校長!
喀喀喀喀喀。。。。。

Self Reading Programme? 什麽東東?
哎呀,不管啦,拿囘來就是了,哈哈!
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女兒,繼續加油哦。。。。。

(女兒在老家看到媽咪小時候拿了不少獎盃,她說希望和媽咪拿一樣多!諸不知媽咪乃小時了了,期望她會青出於藍吧)










14 留言信箱 on "女兒的第一個獎"

J Sky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2:12 提到...

一定能青出于蓝!我对她有信心!

我想,每个人都该记得她背后有个了得的军师吧!卡卡卡。。。

HK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2:51 提到...

沒有哩,這次的軍師不是我,
我教的詩歌朗誦沉船了,喀喀喀!

J Sky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3:24 提到...

沉船也拿个安慰奖嘛!不错呀!哈!

秋燕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4:04 提到...

不错呢!这次真的是可以拿回家的咯,哈哈!
再接再厉!

Vickylow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4:25 提到...

这次这个奖是个人的哈哈,没有乌龙。学校很用心哦,很多比赛和奖项鼓励学生。

jack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5:33 提到...

这应该是NILAM吧?
就是每个人有一本簿子,把读过的课外书的内容写下来,最多者就获奖。
恭喜恭喜。

EJ on 2013年3月18日 下午6:48 提到...

哇,厲害厲害!

HK on 2013年3月19日 上午9:04 提到...

Vivian,vicky,
這次好彩沒拿那個“大片餅”回來,哈哈!

EJ,
沒什麽啦,拿得糊裏糊塗的。。。。

HK on 2013年3月19日 上午9:06 提到...

Jack,
有聼過 NILAM,
可是沒看她讀什麽課外書哦,
也不相信她有能力寫讀後感,呵呵!

EJ on 2013年3月19日 上午10:58 提到...

她在图书馆看书你又知道?呵呵呵。。。
糊里糊涂都拿到奖,不是更厉害?

HK on 2013年3月19日 上午11:45 提到...

EJ,
更加不可能,你忘了她什麽都會跟我報告?哈!
我叫她去跟老師clarified,可是她不敢!呵呵~

淑惠 on 2013年3月19日 下午12:57 提到...

才上学几个月就有奖拿,彤彤很棒哦。不愧是一班之长。嘻嘻~

Mayble on 2013年3月19日 下午4:01 提到...

唉哟哟!班耐咯!
妈咪很开心嘛!
妈咪当年也很会拿奖的啊?
女儿遗传到了,有开心吗?

Wyneth Chia on 2013年3月20日 下午4:36 提到...

继续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