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2

長牙牙了


自從六個月開始,媽咪就開始注意小韻韻長第一顆乳牙了沒
觀察了許久,發現完全沒有長牙的跡象
也忘了姐姐什麽月份開始長牙,所以沒得比較快或慢
心想:慢點也好啦,千萬別像姐姐整口牙都快蛀完蛋了!

前兩天,再摸摸牙齦
咦,利利了噢,終于開始冒出來了,嘻嘻!
至於一顆還是兩顆,不確定,小瓜不給看!
好吧,就讓它無痛無癢,靜悄悄的長吧!



7 留言信箱 on "長牙牙了"

Mayble on 2012年5月28日 下午4:50 提到...

哦哦!开始长了。。。
一一就太快了,以后坏得也快。

Wyneth Chia on 2012年5月28日 下午4:51 提到...

可以开始和她刷牙咯!

EJ on 2012年5月28日 下午6:21 提到...

好像越来越白咯!

秋燕 on 2012年5月29日 上午8:27 提到...

哈哈,开始要‘咬人’咯!

Vickylow on 2012年5月29日 上午11:58 提到...

哈哈晚上喝完奶记得让她喝水漱口。

淑惠 on 2012年5月29日 下午3:51 提到...

我还看不见她的牙齿,却只看见一节一节的甘蔗手,很可爱哟。
好快哦,已经长那么大了,很快就可以和姐姐一起玩耍。

J Sky on 2012年6月7日 上午8:08 提到...

好可爱!好像越来越有“女孩味”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