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2

小豆豆 @ 8個月


昔日的小豆豆,轉眼間快變大豆豆咯
體重 9.4kg; 高度沒量,依然矮矮
剛長了兩只小乳牙,腹瀉了幾天
辛苦栽種的甘蔗也漏風了,哈!
8 個月會些什麽?
還是要兩次夜奶 ,把媽媽折騰半條命
坐穩些了,不過偶爾會不倒翁
會對外界事物反應極好
有眼神交流
眼手協調很快,看中的東西一牛力就抓起
然後放進嘴巴!
開始聼懂自己的名字,叫她會反應過來
聼得懂一些簡單的BB話
gaigai lo....興奮到跳
mam mam lo.....她也跟著講 mam mam mam
還有什麽呢?
喜歡看卡通片咯,嘻嘻!
沒辦法,媽媽忙的時候,
總是得用電視保姆代勞!


12 留言信箱 on "小豆豆 @ 8個月"

Mayble on 2012年6月7日 下午4:57 提到...

哎哟哟!很可爱叻!
您没带她去FOLLOW UP的?
如果有去,每次一定会量的不是吗?

HK on 2012年6月7日 下午5:06 提到...

mayble,
因爲hor,最後一次去政府的時候是6個月,
下禮拜才到預約日期。
體重是去私人兒科那邊量的。

EJ on 2012年6月7日 下午6:28 提到...

做么拿旧照敷衍? kkkkk

EJ on 2012年6月7日 下午6:29 提到...

晚餐让她吃饱点嘛, 谁叫你懒?呵呵

HK on 2012年6月8日 上午8:28 提到...

EJ,
死鬼,kekee 近期的照片嘛,
BS 還沒出現過就不算舊照ok ? 披亞克
怎樣算讓她吃飽點啊?難道硬塞 9oz 嗎?
小瓜吃不下呀!

J Sky on 2012年6月8日 上午9:13 提到...

哈哈。。

EJ太得空啦,又再鸡蛋里挑骨头!难得她挑到,让她,让她!呵呵。。

Wyneth Chia on 2012年6月8日 上午11:34 提到...

迟些开始爬了,你更不得空。

EJ on 2012年6月8日 下午12:23 提到...

因为这个还是有甘蔗手嘛, 图不对文,哇咔咔咔。。。

我说晚餐吃饱点, 不是喝。。。

HK on 2012年6月8日 下午1:43 提到...

我說甘蔗手漏風,沒說不見,哈哈哈

秋燕 on 2012年6月8日 下午2:50 提到...

很精灵!

淑惠 on 2012年6月11日 下午9:22 提到...

还是一样可爱,长得很像爸爸哟。

Vickylow on 2012年6月13日 下午12:24 提到...

戴发带的那张很可爱,很女生。哈哈9kg,挨到金睛火眼都是值得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