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2

狗狗便當



WokkingMom 是個很棒的廚師,
每次看到她弄精致可愛的便當給孩子
都讓我敬佩不已。
那些高難度的便當需要時間和心思去準備
對我這個跟時間賽跑的媽媽來説,免啦!
更何況那些蔬果擺設,我小瓜肯定不吃!

昨天無意中看到這個簡單的狗狗麵包,
哇噻,可愛之餘又不耗時,
那麽今早馬上偷師試試看咯!

少了一些工具,所以手工粗了點,哈哈!
沒有華麗的裝飾,
只有媽媽的愛心味道。^_^









9 留言信箱 on "狗狗便當"

秋燕 on 2012年6月27日 上午10:23 提到...

其实,我很想弄这些,不过,每当想到要吃剩下的面包碎,我就。。。哈哈。。

Vickylow on 2012年6月27日 上午10:33 提到...

很可爱的狗狗。
呵呵我也没有弄华丽的便当,只是面包夹芝士,面包夹蛋。最考功夫的是Mayonnaise蛋卷,但有了HCPan就很容易搞定。

EJ on 2012年6月27日 上午10:47 提到...

妈咪最近很努力哦,继续加油。 呵呵。。。

Mayble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12:58 提到...

妈咪很有心思,彤彤很幸福!

HK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1:19 提到...

秋燕,
如果你覺得丟掉麵包皮浪費的話,拿來做裝飾品咯,哈哈!

vicky,
是啦,我們要上班嘛,哪來那麽多閑情?
有時來不及,我準備幾快餅乾而已。
不過我三年來都準備給她,so far never miss

EJ,
最近努力罷了麽?不是一直都是麽?呵呵!

Mayble,
簡單小點心而已。

J Sky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1:32 提到...

慧君万岁!哈!

Wyneth Chia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3:09 提到...

简单而又有心思。狗狗很可爱。
这星期我也心血来潮早上做便当,不过外貌不好看,可是吃的人喜欢哦!嘻嘻。。。

HK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3:24 提到...

最重要吃的人喜欢咯,做美美不要吃有什麽用?

芷晴妈(Peggy) on 2012年6月27日 下午5:30 提到...

really cute leh ! I want to learn too. hahaha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