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2

看病所思


昨天依約到中央醫院皮膚專科去復診,
特地請病假一天,然後順便和大小姐約會去,
去辦平時上班沒辦法辦的事,
接大小姐放學,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逛超市,理髮,到回家做面膜。。。。一天用盡了!

中央醫院,人們聞之止步的地方,
可自己卻沒辦法,私人專科醫生看盡了,
都沒辦法根治我多年的濕疹,
後來人家介紹中央醫院的皮膚專科藥物很好,所以就去了。
去中央醫院一定要秉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的精神,要不然肯定等到你!哈!
馬六甲中央醫院,我也搞不清楚停車場爲什麽那麽供不應求,
無論你幾早去,都是沒有停車位的哦!
有一次繞來繞去繞到發火,以不悅的語氣問了看車的:
你只會說滿了,那麽你要叫我停哪裏?! 
去隔壁吧!哦,回教堂?是!
那時候開始,不繞了,我每次都停州回教堂,
雖然黃皮膚走進去的感覺是怪怪的,但是我遇見的人都是投以微笑的,
完全不是之前我想象般的“禁地”。
或許,只要自己衣冠挺直,抱以互相尊重的態度,我想:去到哪裏都不會犯禁。
在這裡其實要感謝這所回教堂提供停車場的便利給院方 。

在等候挂診時,形形色色的情景盡在眼簾,
各式各樣的病人都有,再看看自己,比起那些病重的算得上什麽
自從公務員整形后,很明顯的以往駡人的misi不再看到,
換來的是態度溫和有禮的一面,還跟你謝前謝后呢!
腦袋還在思緒的當兒,
突然看見對面的耳鼻喉專科,來了一個中年華裔安娣,
一邊用手帕按住流血不止的鼻子,一邊在那兒苦苦哀求護士讓她看診。
護士不斷解釋,沒有醫生推薦信是不准看專科醫生的,
可是那安娣似懂非懂,還是在那苦苦哀求,鼻血還是不停的流!
唉,悲哉!
有錢的話,誰要到中央醫院求醫?
規則是人定的,難道就不可以讓她看一次,止了鼻血再説。。。







7 留言信箱 on "看病所思"

Wyneth Chia on 2012年7月3日 下午3:20 提到...

拿了什么药回来?有效吗?

J Sky on 2012年7月3日 下午3:26 提到...

我姐也是私人医院看了不能好,最终还是去中央医院!超便宜,一大堆药物才几块钱!麻烦是要等很久咯!

Mayble on 2012年7月3日 下午3:49 提到...

前曾子也陪妈妈到中央医院,
真的等到发火。
很慢很慢。。。

Vickylow on 2012年7月3日 下午4:10 提到...

嗯人人都说政府医院给的药比较好,很有效。希望那药对你有效。

EJ on 2012年7月3日 晚上9:46 提到...

不错啊, 还会敷面膜,呵呵呵。。。
不止马六甲GH多车,我想是每间公家医院都这样。

1ynn's dream on 2012年7月4日 上午9:46 提到...

HK,
you need to go regularly then only you can see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medicine. HOpefully your condition will improve gradually. Without GP's letter, nobody can be exceptional to see a PAKAR in GH, this is a syarat in GH, even govt servant too need that piece of paper. RIGID!

michelle on 2012年7月4日 中午12:46 提到...

那妇人应该去emergency止血先吧!希望那药对你有帮助,下次带口罩去,那里细菌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