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2

母親節感言


母親節

有人視爲重之,有人漠然置之
個人認爲無論以怎樣的程式去為媽媽慶祝這個節日都好
目的只有一個,心意 + 感恩 。
只可惜的是,每年的母親節都沒辦法在自己媽媽身邊渡過
最多只能搖個電話要弟弟代勞帶媽媽去吃一噸。
今年,無意中看到佘仁生和佛光山東禪寺舉辦的“万壽慶典”
不假思索就買下參與,幫媽媽點了盞萬壽燈,
祝媽媽萬壽無疆,平安喜樂!


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孩子乖巧聽話自然是媽媽最好的禮物
今年, 我嘗試問了大瓜一個問題:

 “彤啊,媽咪問你,你必須想好好才回答我噢!
媽咪給你一道數學題,1到8分,1分是最差,4分是中等,8分滿分是最好,
那麽,媽咪在你心目中,你給媽咪幾分啊?”
“哦,當然是8分啦”
“8分滿分么?對不對?媽咪有時罵你打你哦,沒有扣分么?”
“(暗笑)嘻嘻,不用緊啦”
“那你告訴我爲什麽你給媽咪滿分”
“媽咪生我顧我yang我,煮好料給我吃,每天準備不同的點心給我,
帶我去旅行,講故事給我聼。。。。。。。
此刻媽咪不用説咯,甜到漏油了。。。。。 
有什麽比得上得到孩子的肯定來得高興 呢?

昨晚,她說好要自掏腰包請我吃壽司,
因爲妹妹還小外出用餐很麻煩,結果我拒絕了她。
怎知她失望透了,竟然哭得稀里嘩啦
勸了老半天,又看在她那份濃濃的心意份上
我驅車帶她到JJ買了一盒壽司便當補囘
再答應她另擇一日媽咪特地請假,
才帶她去吃旋轉壽司,讓她請客吧!


6 留言信箱 on "母親節感言"

J Sky on 2012年5月14日 上午11:33 提到...

好可爱!

我的给了我一个手工手镯就算了!哈哈。。

Vickylow on 2012年5月14日 上午11:55 提到...

甜到。。。呵呵。给妈咪打分当然是满分的。

Mayble on 2012年5月14日 下午12:30 提到...

哎哟哟!有人甜到。。。
天下父母心,我当了妈咪也体会到了。
只要他们给我们个拥也很足够了。

Wyneth Chia on 2012年5月14日 下午1:14 提到...

什么都比不上,妈妈在孩子的心目中是满分哦!甜到!

秋燕 on 2012年5月14日 下午1:46 提到...

很甜哦~ 妈妈在孩子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满分。同样的,孩子在妈妈的心目中,也是最棒的。

母亲节快乐!

EJ on 2012年5月14日 下午5:11 提到...

彤彤好乖啊。。。

我家大的那个,心情好一定给满分,不爽时,睬你都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