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2

手機 。聯想


今天終于拿到老公訂了缺貨多時的白蘋果,
終于可以換掉我那個慢三拍、閃閃地的第一代黑蘋果!
本身並不是 IT 達人,更不是蘋果追隨者
只是覺得習慣性好用,又不用自己出錢買,當然爽咯!呵呵。。。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的第6台手機
前後換了6個,除了一台Samsung是自己皮癢買下之外,
其餘的都是老公包辦,蘋果電話之前都是支持Nokia的。

想當年。。。。。
1999年進大學,當時手機還不普遍,開綫也很貴, 並不是人人負擔得起的奢侈品。
迎新周,因爲生平第一次入住學生宿舍,與陌生人同処一室,陌生環境難以適應,
每晚都瘋狂的只想撥電話回家跟老媽子訴苦,思鄉之苦難以忘懷!
那麽靠什麽來聯係呢?當然是公共電話咯!
整千人口的宿舍,共用的才區區那幾台電話!
買電話卡,排隊苦等,就爲了爭取那短暫的幾句話語,那段日子,苦矣!

2000年,認識了“男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幫我除掉這個煩惱,
要約會嘛,就需要電話咯,
我的第一台手機 Nokia 3310 就這樣誕生了,那台可以敲螃蟹的手機,
當年還需一千多塊呢!那時候算很威風了!哈哈哈
后來,畢業了,工作了,“男朋友”都包辦電話,用了三兩年舊了嘛就換新的,
到今天,你問我一個月電話費多少錢,data plan有多大,我不清楚,反正不理,
只要我要用得着可以用就好!嘻嘻!這“男朋友”挺好的,是不?喀喀!

時代不同啦,完全不能比較,
科技的發達遠遠超越生活步伐
當年的奢侈品已成爲了今日的必需品,
現在別説大人,老人小孩都人人機不離手,
而且都是智能手機唄!
我的大小姐也已經說好要了我那台舊的呐!



11 留言信箱 on "手機 。聯想"

Vickylow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3:38 提到...

真好电话都让那位“男朋友”包办。呵呵我也是不大清楚每个月的电话费多少钱,因为我一有一个替我包办的“男朋友”。。。。呵呵呵。。。幸福啊。。。

Mayble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4:00 提到...

哇!爽咯!新手机!
我才用了第四个。。。
我每月的电话费也是男朋友包办!
我也不会为这些东东疯狂,
只要实用就好了。

J Sky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4:22 提到...

慧君,这么巧!我换了4GS后就给儿子用我的3GS. 他们可以发短讯联络感情了!哈哈!

HK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5:12 提到...

vicky & Mayble,
hahahaa....我們的男朋友還真不錯,哈哈哈

Jess,
對哦,哈哈哈,笑死我了!

Wyneth Chia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5:21 提到...

一句:sipek homia ! keke.....

秋燕 on 2012年5月3日 下午5:49 提到...

我的记忆中,我的电话都是男朋友买的, 哈哈!电话费也不用给,哇咔咔!

EJ on 2012年5月4日 下午12:10 提到...

真是好命啊。。。我就没你酱幸福了,呵呵呵。。。

HK on 2012年5月4日 下午12:38 提到...

Neth,
你少來了,才電話就sipek homia ?!

Vivian,
所以現在知道你的男朋友不錯了吧?

EJ,
幸福過你整廚名牌包包?喀喀喀

芷晴妈(Peggy) on 2012年5月4日 下午1:13 提到...

真羡慕你有个那么贴心,还是IT 达人的“男朋友”,手机旧了,就能随时换新。我呀!只能痴痴在等待“苹果”掉下来!哈哈。。

HK on 2012年5月4日 下午1:21 提到...

peggy,
只要你開聲,別説蘋果啦,柳橙他都摘給你!哈哈。。。。

EJ on 2012年5月4日 下午1:47 提到...

电话费可是永久性的喔,哪像我们那些那么肤浅。咯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