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8

樂得戲水


自從上一次到檳城度假初次體驗游泳后,我就非常渴望再試一次!可是daddy講了老半天還是不見帶我到泳池去,媽咪也不懂什麽地方可以給我游泳,就這樣一直等等等下去。。。。
每天只好望者照片吵者媽咪:我要游泳!我要去阿嫲家游泳!。。。。。

今天,剛從婆婆家會來時,意外發現了這個東西:~

嘩!太棒了!媽咪買了迷你泳池給我!

快活戲水


怕事的媽咪把我放在室内玩,又怕我着涼不給我穿 bikini。
我玩的實在太高興了,全身濕透,同時也把廚房弄得水花四溢!
20分鐘過後,在我意境還未足時,媽咪竟然把我拉起來,不讓我玩了!結果,我又使出殺豬似的哭閙聲!後來媽咪答應每個周末再給我玩,我才肯罷休!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的向你們說聲:
謝謝你 mummy daddy !

0 留言信箱 on "樂得戲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