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8

生日快樂


昨天剛滿30嵗生蛋日,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步入30年關了!
自從年長后,也不會刻意去大事慶生。就如媽媽所說:生日就是做媽媽的受難日,所以在這天要特別感恩媽媽懷胎生下我們的辛苦!
今年老公買了個 Mocha 口味蛋糕,只是不同的是今年多了個已懂事的小瓜跟媽咪一起吹蠟燭切蛋糕!心情是不一樣的!接著,帶小瓜到 Sushi King 去吃午餐,小瓜被那旋轉式的壽司吸引住了,高興得不得了!別以爲她還小不會吃,日本餐也一樣合她胃口!
一是她最熟悉不過的三文魚,二是吃完一整碗日式蒸蛋,再來就是乳酸菌飲料 Yakult ! 嘩,真厲害!

較后,很老土的許下個願望:希望自己未來的日子活得更充實精彩,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工作順意,彤彤健康活潑,聰明伶俐,一家和氣!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0 留言信箱 on "生日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