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8

年景佈置


年關即進,下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了。今年的新春氣息特別的淡,市場也不見得活絡很多,也許是年來得很早吧!
忙者添購新衣,年貨的當兒,也不忘為家居裝飾一點新春色彩。
今年老公特別勤勞,除了粉刷庭院的圍牆外,還在車房外特地裝了一排紅彤彤的燈籠,夜晚燈一亮,有著“大紅燈籠高高挂”的氣氛!
而我只在客廳裏擺了幾枝假梅花,簡單之餘又不失其美感。

再者,每天在公司上班八小時,比起在家的時間還要長,故也忙者裝飾自己的辦公室,至少每天看了多少有些新春氣息!這是客戶送給老闆的“盆景”樹,而我當然也得負起照顧它的責任!隨便吊上幾個迷你燈籠,插上幾朵梅花,整棵樹頓時生氣不少!

0 留言信箱 on "年景佈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