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8

檳城 肉骨茶


這是我第一來馬六甲以後,很成功地煮出的道地檳城肉骨茶!
沒辦法,當你很想念家鄉美食,即又不能買到時,只好親自下手咯!


首先準備了一些材料,被媽媽感染到,煮什麽東西縂愛放“多多”料!
A1 肉骨茶包,豬肉,蘑菇,香菇,肉丸,菜,蒜頭,辣椒。。。




Deng...Deng...Deng...半小時后,一鍋香噴噴的肉骨茶撲鼻而來!
色,香,味,美

很引以爲傲,只因味道實在不錯!

只知道那天,我真的吃的很飽很飽,那種滿足感非筆墨可形容!

3 留言信箱 on "檳城 肉骨茶"

淑惠 on 2008年1月14日 下午1:37 提到...

真的是很多料喔,你吃得完吗?
你那么瘦,应该吃多一点的。

我用过A1肉骨茶料,不过觉得煮不出那种外面卖的味道。也许外面的加了很多味精吧?

HK on 2008年1月14日 下午4:56 提到...

真的吃完一大鍋哦!
我哪有瘦啊?你比我瘦得多。
告訴你,我吃的份量還比我老公多,嚇人吧?

如你煮蠻大鍋的話,就要用兩包料,不然不夠味。外面買的也許加了較多藥材,所以好吃點,當然味精也不少!

淑惠 on 2008年1月16日 上午11:18 提到...

我觉得瘦的人总是比肥的人吃得多,但又不会长肉。
我会比你瘦吗?看不出来喔。

是的,也许要多加药材,但不是很了解该加些什么才好味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