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Giant Baby


在我五個月大的時候,凡去Tesco shopping或是等daddy收檔,媽咪縂愛把我放在手推車上。
這不是一般手推車,而是備有供嬰兒座的手推車。
那時候的我,躺在軟質嬰兒座内,看者人來人往的安哥安蒂,哥哥姐姐,真享受!
唯有一點我很不喜歡的是:他們縂愛對我七手八腳,更把我那胖嘟嘟的小臉蛋捏痛了!

今天,我已滿21個月大咯,很回味以前坐手推車的感覺,便吵者媽咪再讓我坐坐!

果然,滋味還在那兒,只不過很奇怪怎麽椅子小了這麽多??!!
一樣的人來人往,一樣的安哥安蒂哥哥姐姐,不明白的是:~

媽咪daddy怎麽一直在笑個不停???
安哥安蒂怎麽都含者嘴巴望者我偷笑???
爲什麽到今天,還是有人要來捏我的臉蛋???

原來是這樣 ~

巨嬰是也!

0 留言信箱 on "Giant Bab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