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21 個月成長錄


6 個月以前記載了彤彤15個月成長里程,光陰荏苒,今天小瓜已經滿 21 個月大咯!
感覺上自從滿周歲后,日子一天比一天快,再過3個月,也將快滿 2 嵗了!
所以呢,媽咪今天要再次把你的成長里程紀錄下來,
以後你長大,就很清楚自己小時候的一景一幕。
~ 體格 ~
整體上來講你成長得非常好,體重 12+kg,體格均勻,健康敏捷,非常好動,
幾乎沒有一刻停下來的時候。媽咪很注重你的飲食,都親手給你準備較營養的食物,
因爲媽咪要你長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
~ 思維 ~
也許是你周圍都沒機會跟其他小朋友玩,所以就變得有點“小大人”樣,説話神情酷似大人!
這階段的你,學習能力更進一步,除了能夠說出完整句子外,還會模仿別人說話!
另外,很慶幸的是你還算聼教,樂意坐乖乖聼書,目前已學會:
背誦字母包含名稱 A(apple) - M(monkey);
以英語&華語 說出身體各部位名稱;
華語數字 1 - 10;
英語數字 One -Five;
唱一小段兒歌;
講一小段故事。
媽咪很高興,因爲與你同齡的小孩很多都還不會表達那麽多!
盼你再接再厲,永遠保持最佳狀態,學習的更多!
~ 情緒 ~
你的牛小姐脾氣最近變得很坏!一不高興就發脾氣大喊,輸了不甘願就哭!
但是無可否認的,有時候你也是很乖很聽話的。
偶爾你會撒撒嬌,做鬼臉討我們歡心。
媽咪希望你少一點壞蛋,多一點伶俐!

夜裏,看者小瓜甜睡在自己身旁的時候,心裏不禁有感:小瓜突然長大咯!

0 留言信箱 on "21 個月成長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