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7

小瓜換新床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不要睡我的 baby cot 了,雖然媽咪把 baby cot弄得蠻舒服的,但對我這個睡覺好滾動的小坏蛋來説,空間早已不足夠了!另外,我有個坏習慣,就是睡到半夜縂愛哭閙幾囘,搞得媽咪沒覺好睡,最後索性將我帶到他們的大床去,一起睡!就這樣,三人像漢堡一樣擠在一起,每天媽咪和daddy都被我踢,霸佔了他們的空間,害得他們幾乎每天都腰痠背痛!

後來的後來,阿嫲罵說是時候買張床丟在地上給我獨自睡了!結果,上周末媽咪和daddy就到家具店去,物色了這幅 3尺半的大床給我,床架加 king coil 床褥整 RM750!本來是要隨便買張便宜的 tilam 放在地上就好了,但daddy說怕我到時不肯睡;又經商家再三推薦,就決定買下這幅。
雖然有點超出預算,但這張床非常舒服寬大,可以用到我長大。。。daddy要我每天睡醒一定要自己學折被,當然沒問題! Easy Job !



喲。。真舒服!



有了新被單,又有了新床,我真的太幸福了!

3 留言信箱 on "小瓜換新床"

淑惠 on 2008年1月7日 下午1:17 提到...

这些照片里的彤彤看起来有点像男孩子。

HK on 2008年1月7日 下午5:04 提到...

是咯,也許是時候考慮給她留長頭髮了!

淑惠 on 2008年1月8日 下午1:30 提到...

是啊,应该在她上学之前让她留长发。看起来会比较女孩子样的。
上学后就没得留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