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7

拍拖日


周六 daddy 和 mummy把我丟給婆婆,兩人一塊跑去芙蓉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拍拖去了!
媽咪怕我不能耐長時間逛街購物,所以不帶我去。
這次是他們倆自兩年前去后的第二次,媽咪說比起馬六甲的又大又美,走起來很舒服。有一次,他們倆心情好時,還特地跑到 Johor JJ Tebrau City 去呢!!
其實媽咪不很在意購物,較注重“吃”,所以逼吝嗇daddy找些比較不常吃到的美食。後來就物色到了這閒名叫“又一城港式茶餐廳”享用午餐。
餐廳裝潢很別致,食物種類即特別又繁多,價格也很合理。兩人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吃完,物有所值,美味可口,飽到連晚餐都不必吃!

魚片芝士蒸籠飯 豬肉芝士蒸籠飯


港式牛油花生土司
我知道媽咪每一次逛街都不會少了我的一份,戰勝品中肯定 70%都是我的份!這次,媽咪買了一套牛仔低腰工人裙給我,應這周末囘外婆家時派上用場的,媽咪說要把我扮得美美!
這套衣服共值 RM 83.90,daddy說很貴,媽咪卻很喜歡,這是媽咪答應我會走路時買給我的工人裝!
Baby KiKo 工人裝

“阿嫲,等我周末囘來,穿美美給你看哦!”

7 留言信箱 on "拍拖日"

匿名 提到...

彤 彤, 你 妈 咪 这 次 竟 然 舍 得 丢 下 你 啊? 少 见 少 见!
阿 姨 很 久 没 有 见 到 你 了 哦, 不 知 你 还 记 得 我 吗? 我 看 ......
一 定 不 认 识 我 们 了 啦!
只 希 望 你 不 要 见 到 我 们 就 哭 已 经 很 好 啦! 呵 呵...
你 们 几 时 会 回 来 呢? 回 来 几 天 呢?
期 待 你 回 来....

HK on 2007年10月9日 下午5:33 提到...

哎喲,你是哪個阿姨啊?是不是大山腳那個??你都不好的,我媽咪寫了這麽久,都不見你留言什麽的!
誰說我會哭啊?我很pandai的,已經很久沒哭了啦!
我拜六囘阿嫲家一星期,我媽咪高興死了!
到時候才跟你玩!
不過,你要送我什麽禮物先??沒禮物我不理你!

匿名 提到...

哇,这个妈咪真的是有爱情,没宝贝呢!!!哎呦, 不得了咯!!!!
不知这个想家(想到发疯的程度)的妈咪, 不知已下order那些家乡菜呢?
记得预我一份哦!!!
因为我也是馋嘴猫一名, 哈哈。。。。。
还有,别那么现实吧,没礼距之千外, 不像你作风也!!
anyway,高兴你回来。。。

遥远北方的某人

HK on 2007年10月10日 下午5:35 提到...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是不是住在新篤森林的那個阿姨??

匿名 提到...

嘻嘻!慢慢猜吧。。。。。
看看你记忆里还有那些“勿忘我”的友人,或着“无人”呢?

遥远北方的某人

匿名 提到...

彤 彤, 涵 姨 姨 也 有 一 件 和 你 一 样 的 工 人 装, 他 说 你 一 定 要 穿 来 姨 姨 家 哦, 他 已 经 准 备 好 相 机 要 和 你 穿 一 样 的 工 人 装 拍 照. 记 得 哦!

大 山 脚 的 姨 姨 上

HK on 2007年10月11日 下午5:28 提到...

哈哈,果然給我媽咪猜中是你-大山腳姨哦!
好的,但跟我拍照也要有禮物的哦!
喂,我媽咪問你,爲什麽其他的文章你都不留下意見的??我媽咪會生氣的哦,你們要多多支持她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