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我的比基尼



嘿嘿。。 大家快來看看我穿比基尼的性感造型!
這是我媽咪第一次讓我試游泳,泳裝是穎敏姨姨送的,穿在肉感十足的我身上,夠性感吧?
可是我媽咪就是“三八”,怕我下水着涼,竟然把我套上T-Shirt,害我沒能展露我的嬌美身段,
真是大煞風景,氣死我了!

3 留言信箱 on "我的比基尼"

匿名 提到...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长大后必定是个好漂亮的美眉。。。。
还可以参加选美呢!!!!
嘻嘻。。。。。

遥远北方清闲佳人

HK on 2007年10月25日 上午10:51 提到...

這個清閒佳人怎麽那麽神秘啊?
我媽咪會很怕的哦!
我媽咪華語造詣不錯的朋友沒有幾個,你是何方神聖應是預料之中的那個!

匿名 提到...

保持神秘感才好吧!
真所谓“丑女”不便露面吧!
paiseh paiseh哦!
置于那个預料之中的人?
希望慧君妈咪会猜中吧!
我也不想彤彤妈咪这么健忘!
估到拨个电来吧!
嘻嘻。。。。

遥远北方清闲佳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