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2

玩伴



還沒生老二的時候
人人都催我給她增個玩伴
可是這玩伴隔了5年光景
變成不上不下
成熟的玩意兒,妹妹不會玩
幼稚的玩意兒,姐姐不要玩
怎麽辦?
兩姐妹只好自己協調了,呵呵!

某天,
姐姐在家搭起了一個她所謂的帳篷,邀妹妹玩起“露營”來!
妹妹也不甘示弱
搬了自己的玩具也躲進去
湊熱鬧不出來了,哈!

忍不住還是要向他們倆嘮叨一句
一定要相親相愛到永遠噢



10 留言信箱 on "玩伴"

J Sky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2:29 提到...

姐姐的那只大腿和未来夫婿不分上下!该次他们打架,真的有得看!咔咔咔。。。

别担心了,我相信成熟的姐姐一定会爱护妹妹至老!

HK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2:32 提到...

LOL....角度問題 角度問題!
你希望他們打架麽?真坏,喀喀喀

秋燕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2:38 提到...

这个游戏,我家的也在玩。

J Sky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2:44 提到...

打架,当然不希望啦!哈哈。。

我可以顺便唠叨一句吗?
以后哦,他俩一定要相爱到老!Grow Old Gracefully together! 让我们两老安心,享享清福,千万别让亲家变仇家!到时就不能一起在沙滩坐电动凳子,挖小蚌了!

哈哈哈。。。 说到有脚有手,有声有色!

EJ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3:51 提到...

这游戏,在我那年代很流行呢,不过我们不是帐篷,而是家,呵呵呵。。。怀念。。。

淑惠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4:06 提到...

哈哈~ 从照片看上去相差还真远。
小时候差五岁好像有隔膜了,但是长大后就不会的。

我以前多么希望自己有姐妹呢。

HK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4:32 提到...

EJ,
以前我們也喜歡拿沙發筑圍牆,然後躲在裏面,多爽,哈哈!懷念喲。。。。

淑惠,
希望長大不會咯!
人就是這樣,沒有的才會渴望
有了就不稀罕。。。

Mayble on 2012年11月21日 下午4:47 提到...

唉哟!很好的一对姐妹花。。。
看来我也逃不过生多一个玩伴
给我的儿子了。

Vickylow on 2012年11月22日 下午12:00 提到...

快去买个帐篷给她们。我和我相隔10岁的弟弟也有点隔膜,长大后隔膜更大因为不同性别嘛。姐妹就不一样。

Wyneth Chia on 2012年11月24日 上午2:31 提到...

长大后, 隔膜会越来越少, 毕竟俩都是女生, 一定有共同的话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