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姐妹倆相似嗎?



          Joey @ 5mons                              Jesslyn @ 5mons

姐妹倆相似嗎?
有時候看起來很像
有時候卻不,各有各自的樣子哦!
妹妹的眼睛確實比姐姐小
幸好最近慢慢地張大一點點,呵呵!
兩個都像足爸爸,只有"那裏"像我,唉....
還好兩個都遺傳爸爸的胖基因,胖嘟嘟的,喀喀喀!





7 留言信箱 on "姐妹倆相似嗎?"

EJ on 2012年4月19日 下午9:17 提到...

那里是哪里? 咯咯。。。
从这相片看来, 不像!

米雪 on 2012年4月19日 下午10:46 提到...

不像,妹妹比较阿boy look...

HK on 2012年4月20日 上午9:08 提到...

EJ,
跟你一樣的那裏咯,要不要我畫給你看?哈哈哈
不像啊?還是像mini ks ? hehee

阿米,
等妹妹留長頭髮再看!

J Sky on 2012年4月20日 上午9:15 提到...

虽然两个较像爸爸!但却各有各的像!呵呵,明白我说什么吗?

Mayble on 2012年4月20日 上午10:45 提到...

我看到她俩还蛮像的,
同一间工厂嘛!
不会走样很多的,喀喀喀!

Wyneth Chia on 2012年4月20日 上午11:13 提到...

我觉得两个都不一样。
哎呀!直接讲,'ang gu ge' 一样啦! 哈哈哈。。。。。

秋燕 on 2012年4月20日 下午2:00 提到...

有点像,有点不像,呵呵~ 不过,妹妹比较男孩lo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