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2

瞬間長大


上禮拜囘家鄉,媽媽說我的孩子都是大碼的
小寶貝長大了長圓了,
大寶貝更加大了,完全是小學生的模樣!
是嗎?
媽咪今天整理相片,

比較一下,真的是不可思議,孩子怎麽長大得那麽快!
很茅盾喔,
小的呢,希望她快快長大
大的呢,又有點不捨她瞬間長大!

照片攝於2010五月 & 2012三月,相差兩年
還有十年如一日的云頂高原


小妞下禮拜就滿6嵗了,哎喲!



6 留言信箱 on "瞬間長大"

Mayble on 2012年4月18日 下午3:28 提到...

真的长达不少喔!很甜美的彤彤.
您这妈咪还蛮可爱,
孩子长大得快是好事嘛!
我到希望一一快点长大呢!
看到小小的他,我好累!
喀喀喀!!

J Sky on 2012年4月18日 下午4:35 提到...

快点长大,很好啊。。快点嫁过来啊!哈哈啊。

秋燕 on 2012年4月18日 下午5:36 提到...

有时我也会很矛盾,希望他们快快长大,又希望他们永远像个小贝比的撒娇。

Wyneth Chia on 2012年4月19日 上午10:07 提到...

很大分别,你给她吃什么?过两招来!

HK on 2012年4月19日 上午11:10 提到...

Mayble,
我有一個大大的,也有一個小小的,adui....:D

J sky,
hehehee....你買了金條了沒?

Vivian,
是咯,矛盾咯!

Neth,
我家的米比較大粒!呵呵。。。

Vickylow on 2012年4月19日 下午2:09 提到...

haha future MIL can't wait jor....
Jess go buy Long Fong Nga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