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2

半嵗了



我今天半嵗咯,8.2kg重 ; 62cm高
媽咪說不要講6個月大,講半嵗感覺比較快!
呵呵呵。。。。

莫名其妙的,
我突然被捉到婆婆家去讓婆婆看顧,

那裏有姐姐陪伴,每天都很熱鬧!
晚上,爸媽又帶我回家去睡,
我也漸漸習慣下來。

我逼於無奈開始學坐汽車座椅,
因爲每天要舟車勞頓,
可是我很喜歡,很舒服!
坐到靜靜地。。。。挺好玩的!
這點我比姐姐乖,因爲媽咪說姐姐以前從來不用這個!
我開始吃米糊,開始運用小手抓東西,開始認識家裏每一張臉孔。

媽咪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雖然晚上要顧我是件累事,
但是,我至少可以回到自己親人身邊。。。。。

10 留言信箱 on "半嵗了"

Mayble on 2012年4月6日 下午4:02 提到...

这是件好事,也替您开心!
其实,看您写了奶妈那一篇
我也身同感受。
唉! 烦。。。

秋燕 on 2012年4月6日 下午4:59 提到...

好可爱~ 很像个小男孩。

EJ on 2012年4月6日 下午8:34 提到...

Wei, ur car seat pasang salah kot? Or purposely de? Kkkkk

EJ on 2012年4月6日 下午8:34 提到...

Btw, really sebiji daddy ler kkkkk

Wyneth Chia on 2012年4月8日 下午8:09 提到...

胖嘟嘟!
现在你拿回来顾?

J Sky on 2012年4月9日 上午8:22 提到...

还真的塞到满满的, 呵呵。。

HK on 2012年4月9日 上午9:48 提到...

Mayble,
你奶媽好好的,還擔心什麽啊?

秋燕,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變囘女孩樣?哈

EJ,
暫時綁這樣子咯,哈哈,
不過hor,爲了double confirm起見,
你照一照給我看你是怎麽綁的?喀喀喀!
還有hor,死鬼你,我知道很像daddy 一粒了,
不用每次提醒我,喀喀喀 披亞克!

Neth,
你回來啦,有空才讀囘我的舊文吧,
你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唉。。。

J sky,
hehee....不用塞抱枕

EJ on 2012年4月9日 上午10:04 提到...

哈哈哈,藏在后面的,怎样照喔?

没法,看到就一次,就想说一次,实在是太像了嘛,呵呵呵。。。

Vickylow on 2012年4月9日 下午2:38 提到...

唷,圆嘟嘟的,我何时可以见她???哈哈哈

淑惠 on 2012年4月17日 下午1:19 提到...

好可爱的娃儿。
这样更好啊,自己亲自带,比较亲。辛苦一些还是值得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