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1

當紅怒鳥


現在的媽媽不易當除了要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
課業作息
也要與時代並進潮流“興”什麽卡通,
什麽玩意兒,什麽遊戲
,我們多少要懂,
若不懂,也要去問到略懂!

再不懂,跟孩子脫節,他們會投訴你:
哎喲。。媽咪,爲什麽你不會!


那天去逛廣場,
發現每閒精品店都有那幾只大大小小的“鳥”

心想: 時下肯定是流行這卡通

隨口問小瓜:
“B 阿,你知道這個是什麽嗎?”
“知道啦,Angry bird ! 學校某某某某都有!”
“噢你懂啊?爲什麽媽咪沒看過這個卡通片的?”

“哦,是在 Ipad 裏面的 game 啦”
paiseh 啦,媽咪都不喜歡玩遊戲的!

小朋友都有,我小瓜沒有?嗯.........媽咪又失控了,呵呵!

“那你喜歡嗎? 喜歡的話媽咪買給你”
“喜。。。。。。。歡。。。。。。”

結果就抱了這只回家 ...........
隔天,偷偷帶去幼兒園給他朋友看!

我問她老師沒沒收?
“我們躲在一旁偷偷看罷了,老師不知道”!

原來,不只是大人會炫耀,小孩子也懂得比較!

9 留言信箱 on "當紅怒鳥"

Mayble on 2011年7月14日 下午1:26 提到...

那么我老爸很~潮~,
他还会在巴刹买了一个
给我姐的女儿。
还说这个卡通现在很红。。。

HK on 2011年7月14日 下午2:10 提到...

哈哈哈,給你的潮老爸一個"讚"!

秋燕 on 2011年7月14日 下午2:35 提到...

我买了几个钥匙圈的,我的孩子比较贪心,他们说要全部,因为可以玩‘真实版’的Angry Bird, 哈哈~

Vickylow on 2011年7月14日 下午3:08 提到...

哈哈好可爱。那么大的一只带去学校噢。。。呵呵可真会炫耀。

Wyneth Chia on 2011年7月14日 下午5:21 提到...

现在孩子都是这样,喜欢炫耀。妈咪,你也要追上潮流。嘻嘻...

EJ on 2011年7月15日 下午1:02 提到...

你啊,酱糟糕的? 小老瓜玩什么game 你都不知道?呵呵呵。。。

J Sky on 2011年7月18日 上午8:36 提到...

是咯,未来亲家,做么酱“laobei“?还好我的未来“儿媳妇”追得上潮流。。要不然很“糗”咯!呵呵。。

HK on 2011年7月18日 下午1:16 提到...

喂,都說我40年代人不愛玩電動囖!:P

阿葉 on 2011年7月20日 下午6:26 提到...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打造一千~五千美元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