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1

老師的話。。。


上禮拜五(1/7)幼兒園見家長日,和去年一樣,派彤爸代表出席,
媽咪依然保持神祕感,很少露面! 呵呵~~要上班嘛
相較其它幼兒園來説,別人通常去拿成績冊,
告訴你你的孩子拿了多少分多少個 A
而我們夢特索利幼教系統不著重於考試,所以沒有成績冊,
不過老師每半年會作一次整體進展績效評估。
2011上半年老師給的評語:-

《褒 》
* 整體來説學習進度沒問題,都保持在水平以上
* 中文是她的強項,偏愛上中文班,字體很美
* 英文也漸漸步上軌道
* 數學99以内加法完全掌握,國語剛開始基礎階段
* 合群生活及參與度已從以前的“害羞”到今天的“積極”

《貶》
* 太愛照顧班上小朋友,太好管別人閒事,朋友字體寫的不好即要人家擦掉寫過!
結果自己的課業不專心,自己的功課也就寫的很慢!
* 超愛老師“注意”她,要是一天老師沒叫她名字,或沒抱抱一下,那麽那一天她就很明顯的
心情不好”,擺臭臉靜靜不説話,接著就會假裝不會做功課,索性不要做!(哇哈哈,昏呐!)

老師花了整小時時間跟彤爸分析孩子的進展和他們的教學大綱,媽咪只能在家聼敍述版本。
其實很好,家長日其實不是強制性要出席,可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溝通橋梁,我們家長一定要去,
至少你了解孩子在學校是在搞什麽樣的把戲,哈哈~
我跟小瓜說:你如果答應媽咪改掉那些坏習慣的話,年底媽咪就請假出席家長日!

至今5嵗班了,我們還是依然喜歡他們那種小班制、輕鬆式的1對1教育方式,
而不是樣樣都以分數來評估孩子的模式。
幸好彤爸跟我有相同的理念,未來老二長大,應該會同樣報讀這所幼兒園吧!

6 留言信箱 on "老師的話。。。"

EJ on 2011年7月5日 下午1:15 提到...

你的小老瓜,咯咯咯。。。
是啊,老师家长日我从不缺席。

芷晴妈 on 2011年7月5日 下午2:50 提到...

彤彤真的是好棒啊!从小”看“着她长大,一直以来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优秀。妈咪真是教导有方啊!

HK on 2011年7月5日 下午3:10 提到...

死鬼 JC 安娣,老瓜噢,笑死我!

芷晴媽,
哪有優秀啊?
kepoh 就有啦!

Wyneth Chia on 2011年7月5日 下午4:50 提到...

为什么家长日在平时,他们以为全部父母不用做工?
哈哈。。。。
这个老瓜,真是的。keke。。。。

prince n princess mum on 2011年7月6日 上午5:09 提到...

好笑!

Vickylow on 2011年7月6日 下午12:58 提到...

"數學99以内加法完全掌握" 哇好厉害喔。彤彤再接再厉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