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8

美麗的約會


續Aquaria后,媽咪約了一班相識多時的網友媽咪們在 Spring Garden,KLCC 共進午餐。
這是個美麗的約會,大家都談得很開心,沒有陌生感,甚至彼此更拉進了友誼!
在那裏,我也認識了幾位小朋友,大家年齡不想上下,所以沒有代溝,很快就熟落了!
更難得的是,經媽咪們的特意安排之下,我終于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小朋友見面咯!真是那麽的有緣分啊!
比起同齡寶寶,我還算“大”咯!嘻嘻!
爸爸媽媽來個大合照!


這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太有緣了!

臉形也差不多一樣吧?哈哈哈

2 留言信箱 on "美麗的約會"

芷晴妈(Peggy) on 2008年8月12日 下午4:26 提到...

这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呀!

HK on 2008年8月12日 下午4:38 提到...

對咯!真高興!
希望下次有緣再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