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我大個女咯!


28個月
上星期囘媽咪家鄉檳城去,很多人都跟媽咪說我長大了不少,也漂亮了許多!嘻嘻!
也有人說我長肉了一些,這也是我媽咪最為高興不過的了!
但是,這趟回去,阿姨們都說我很驕傲,孤僻!
嗯,沒有啦,其實我只是有些見外罷了!畢竟太久不見了嘛!
不好意思咯!

0 留言信箱 on "我大個女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