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8

Aquaria KLCC


周末,媽咪帶我到聞名的水族館-Aquaria KLCC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KL去走走,媽咪說我長大了,是時候帶我到處遊玩了。
整體上水族館還很不錯,大人入門票RM28,三嵗以下小孩免費。過百種魚類,爬蟲類多不勝數。由於室内燈光很暗,所以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看我的招牌示莆式,就曉得我有多開心了!

1 留言信箱 on "Aquaria KLCC"

匿名 提到...

very nice! haha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