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Millet ~ 小米


經網友媽咪介紹,認識了這個“小米”Millet ,又称粟米。

小米熬粥營養丰富,有“代参汤”之美称。由于小米不需精制,它保存了许多維生素和礦物質,小米中的維生素B1可达大米的几倍;小米中的礦物質含量也高于大米,但其蛋白质中的赖氨酸含量较低。

找了好幾家超市都沒看見,終于在新開張的 cold storage 有機食品部找到!
原來就長這個樣子,還真是沒看過呢!加一滿湯匙小米參入彤彤的粥裏面,其實也沒什麽特別味道,稍微有麥的氣味。覺得不好放太多,否則整晚粥會較粗糙。還好彤彤沒有抗拒,每隔幾天就參入小米喂她,希望短期内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至少希望可以治她的“硬便”hard stool!

0 留言信箱 on "Millet ~ 小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