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我愛Mc-D


彤彤在媽咪的肚子裏時已嘗試過快餐,現在到了可以吃快餐的年齡,偶爾便會帶她去吃一吃。
通常都會光顧Mc-D,彤稱它為Mcdonald叔叔;而把KFC稱爲KFC pek pek(伯伯)。
KFC 較少吃,因爲小瓜不會吃,且炸雞對小孩也不好,Mc-D的漢堡包至少她還會吃。

這天母親節,我們一大早便到Mc-D去吃早餐,早餐配套有蒸雞蛋,是彤的最愛!

看!yum....yum.....

你要不要試試看?

3 留言信箱 on "我愛Mc-D"

..趴地熊.. on 2008年5月21日 晚上11:37 提到...

长那么大,还没试过到mcD吃那边的早餐,因为屁股晒到太阳我才醒..=p
加上妈又不鼓励我们吃那么多,所以...
唉...你好命咯!=p

HK on 2008年5月22日 下午5:45 提到...

沒關係姨姨,下次有機會我帶你去吃,但你請哦!哈哈!

nicole on 2008年5月28日 下午1:53 提到...

Im also love McD, if go to McD baby can eat porridge, burger, breakfast set (EG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