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游泳樂


媽咪物色了好久,終于找到最適合讓我游泳的地方了 ~ Ornaresort!
本是個俱樂部,但泳池有開放給公衆,加上有保安措施,地方顯得不會那麽雜。
周末午覺醒來,整裝完畢就浩浩蕩蕩出發了!還好收藏了幾個月的 bikini 還合身!
也要謝謝aunty Penny幫媽咪買了這個非常好用的飛機游泳圈,坐上去只有小屁股在水裏,不會弄溼身體,那麽我的 kiasi 媽咪就不必怕我冷到!

嘻嘻,酷嗎?我竟然不害怕哩!

玩了大約半小時,kiasi 媽咪就把我拉上來了!不過沒關係,媽咪答應以後盡可能每個周末都帶我來,等我再大些再給我學游泳班!因爲媽咪本身不適水性,至少還有我救她!哈哈!

3 留言信箱 on "游泳樂"

匿名 提到...

tung tung,

tell ur mummy to get a coach n both of you can start learning swimming now.
ko po regretted that I din learn it when I was young.....
Go now! do not wait

HK on 2008年5月29日 下午1:16 提到...

ko poh,

不能啦,我媽咪怕水怕到要死!
還是等我學會后才救她!哈哈哈哈

HK on 2008年5月29日 下午1:17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