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X'mas Day ~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1 留言信箱
25 Dec '07
我的第三周年婚慶

很快的步入第三周年婚慶,沒什麽刻意去計劃要大事慶祝,只是兩人都特別喜歡“吃”,所以就打算到外面吃大餐!把彤彤送去婆婆那兒后,我們倆就到JJ的Secret Recipe去享用午餐,接著到鄰近的戲院看戯,我偶像--劉德華主演的《投名狀》 。


看完戲后已接近黃昏。兩人感覺丟下彤彤很過意不去似的,就馬上回家載寶貝去了。整理完畢,帶了寶貝一起吃“第二輪”大餐去了!這次選了泰國菜!整體上蠻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只是食物實在太辣咯!!


喲,很巧的,我們的寶貝這天也剛滿 20 個月咯!
偶然發現,寶貝也漸漸長大咯!


12.24.2007

Merry Christmas

0 留言信箱


~ 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

12.21.2007

冬至快樂

2 留言信箱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 - 吃湯圓的大日子了。俗語說的好:冬至大過年!可想而知古代中國人是如何重視這個大節日的。

往後的現代人,也許是大馬常年都是熱天,我們沒能感受到“冬至”的情景,只是延續者祖先們流傳下來的習俗,頓時,搓湯圓祭祖先就成爲後來我們的一種慣性。吃湯圓的意義深重,一家人齊聚在一起搓湯圓,意味著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的景象。
往年都是幫媽媽搓湯圓,婚后今年第一次想自己親手弄,體驗一下自己成家后一手包辦迎佳節的氣氛。準備了一些材料如糯米粉,糖和染料(香蘭葉素),打算今晚動工!

其實現代社會樣樣都便利,幾乎什麽佳節應品都可在巴刹或百貨公司裏隨手可得,就湯圓而言,賣便的琳琅滿目,什麽口味都齊! 所以說呢,現代女性,什麽都不會也沒關係,只要有$$$,什麽都可以買便便,回家只須稍為弄熱,一碗熱騰騰的湯圓就在眼前,實在簡單不過!

12.11.2007

動感12月

0 留言信箱

很快的經已步入2007年尾聲,2008年隨即而來。每年的12月都是充滿溫馨動感的佳節月,當然“聖誕節”是最繽紛的年終佳節之一。
雖然馬來西亞的聖誕節缺少了雪花紛飛的情景,但也不失其歡慶的一幕,各大百貨商場都爭相擺設聖誕節布景,讓人感受佳節氣息,也增添了這個熱帶國家的聖誕特色。
其實本人也不會特意去慶祝聖誕節,通常這天是假日,所以大多數會去百貨公司掃貨!大減價嘛!
只是,有點特別的是,這天恰好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可以說是雙佳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