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動感12月



很快的經已步入2007年尾聲,2008年隨即而來。每年的12月都是充滿溫馨動感的佳節月,當然“聖誕節”是最繽紛的年終佳節之一。
雖然馬來西亞的聖誕節缺少了雪花紛飛的情景,但也不失其歡慶的一幕,各大百貨商場都爭相擺設聖誕節布景,讓人感受佳節氣息,也增添了這個熱帶國家的聖誕特色。
其實本人也不會特意去慶祝聖誕節,通常這天是假日,所以大多數會去百貨公司掃貨!大減價嘛!
只是,有點特別的是,這天恰好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可以說是雙佳節吧。


0 留言信箱 on "動感12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