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X'mas Day ~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25 Dec '07
我的第三周年婚慶

很快的步入第三周年婚慶,沒什麽刻意去計劃要大事慶祝,只是兩人都特別喜歡“吃”,所以就打算到外面吃大餐!把彤彤送去婆婆那兒后,我們倆就到JJ的Secret Recipe去享用午餐,接著到鄰近的戲院看戯,我偶像--劉德華主演的《投名狀》 。


看完戲后已接近黃昏。兩人感覺丟下彤彤很過意不去似的,就馬上回家載寶貝去了。整理完畢,帶了寶貝一起吃“第二輪”大餐去了!這次選了泰國菜!整體上蠻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只是食物實在太辣咯!!


喲,很巧的,我們的寶貝這天也剛滿 20 個月咯!
偶然發現,寶貝也漸漸長大咯!


1 留言信箱 on "X'mas Day ~ 3rd Wedding Anniversary"

淑惠 on 2008年1月7日 下午1:16 提到...

真有趣,你们的共同兴趣是“吃”?
看不出来,因为你很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