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4

小二全年總結


今年過得特別快
 快到連孩子都會說怎麽二年級那麽快結束了!
又是到了作全年總結的時候
 今年比去年有進步
媽咪很欣慰
希望明年能夠保持在同樣的水平
今年沒有分班制,所以全級名次沒公佈
 
 意料之外多拿了個 《班級模範生》獎
算是當了一年“虛擬班長” 的回報吧!
多了兩個獎牌,小瓜高興極了
~~ 加油 ~~

8 留言信箱 on "小二全年總結"

秋燕 on 2014年11月24日 上午11:19 提到...

好棒!加油!
四年级才分班吗?

EJ on 2014年11月24日 下午3:27 提到...

做么讲人家是虛擬班長?人家可是实实在在做了整年的班长啊,呵呵呵。。。
好棒啦,稳定的彤彤。

HK on 2014年11月24日 下午4:58 提到...

秋燕,
是的,四年級才分,只挑一班精英班,其餘參參。

EJ,
不不,今年她不是班長啊,
只是老師還是叫她做班長的分内事,嗯!
(家長日時老師竟然跟我說:班長什麽都不會,還是叫囘小瓜)
所以我說是虛擬班長,媽咪不甘願,叫她去跟班長撕一半cert,hahahaa....(開玩笑)

J Sky on 2014年11月25日 上午8:30 提到...

一级棒!

未免明年再当虚拟班长,直接做回班长就行了。。呵呵。。

Mayble on 2014年11月25日 下午1:57 提到...

好棒!像妈咪都是高材生。

HK on 2014年11月25日 下午3:19 提到...

J Sky,
還是少kpc比較好,哈哈!

Mayble,
沒有什麽高材生啦!

阿米 on 2014年11月26日 下午10:26 提到...

阿彤好棒哦!我也觉得今年过的很快,我比较有兴趣是知道她的体重,咔咔咔

HK on 2014年11月27日 下午3:55 提到...

阿米,
今年吃浪費米,沒重到喔!
還是30kg...sig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