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3

小一全年總結


真不敢相信,似乎那天才忙着張羅開學,
迅閒孩子已完成小一課程了!
總結全年的評估,成績不算標青,但還算可以啦,
只不過媽咪還是希望她可以撇掉粗心,再做得更好咯。


班級名次排在 12/28,全級 43/146
我告訴她:羞羞哦,媽咪以前都名列3名以内的哩!
要她明年擠入10 名以内
她竟然回答:啊,第11名不可以咩?
唉,怎麽那麽胸無大志?

另外,學校還算挺好的,
還加附了一個獎牌和獎狀給班長,
慰勉她一年來 kpc 的付出,哈哈!
算是今年裏頭的第三面獎牌了吧,

孩子,明年再接再厲!
 

11 留言信箱 on "小一全年總結"

Vickylow on 2013年11月13日 上午10:32 提到...

恭喜恭喜,成绩真的很棒。
哦我网上读过,把那些粗心,十分的题目、答案写在册子里。每回读回她就会记得的哪里粗心已加以改善。

J Sky on 2013年11月13日 上午10:35 提到...

恭喜哦!成绩很好,稳稳!明年应该更出色,排名十名以内该不是问题啦!大家一起加油。

HK on 2013年11月13日 下午2:13 提到...

Vicky,
哦,好主意,謝謝!

Jess,
但願如此。。。。大家一起加油!

Wyneth Chia on 2013年11月14日 下午7:18 提到...

恭喜!成绩很好!加油!

秋燕 on 2013年11月15日 上午6:45 提到...

很好的成绩,再接再励!

EJ on 2013年11月15日 上午11:59 提到...

多坏的妈咪,做么羞人家?你厉害女儿就要厉害? (嗯,好像很熟悉的一句话),咔咔咔。。。

应该多鼓励她嘛,做么踩她?呵呵呵。。。

HK on 2013年11月18日 上午11:15 提到...

Neth & Vivian,
Thanks....

EJ,
卡卡卡,oppsss....死鬼!

阿米 on 2013年11月18日 下午3:31 提到...

哈哈哈!是咯,你厉害就要女儿厉害哦!阿彤,不要衰给你娘看!

HK on 2013年11月19日 上午9:28 提到...

阿米,
沒有啦,當然有那麽一點點期望嘛,哈!

Ying Han Lee on 2013年12月1日 上午1:30 提到...

最抢眼的是体重30kg..哈哈

HK on 2013年12月2日 上午8:57 提到...

涵,
沒那麽重啦,學校的秤sot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心情故事 ~ 彤言韻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